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服务内容 /

安装实施

  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的有关规定进行生产、交货,保证产品完好无损,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送到客户要求的地点进行安装调试。

  安装: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所购产品的现场安装和调试服务。产品到达后,用户方应对货物的外包装进行检查,若发现损坏,应立即书面通知我公司 ,并且收到货后,用户必须在我公司所派技术工程师在场的情况下方可开箱,否则任何货品的缺少或损坏由用户方负责。具体安装日期双方可协商而定,在进行安装调试之前,用户方应按照我公司所提出的要求对安装地点做相应的准备工作,并最后提前通知,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会在收到用户的书面通知后到达用户地点。

  调试:我们的技术工程师进行安装后,将会按照检验标准对产品进行调试,确保设备能正常运转。

  培训:我们会为每个用户培训产品的基本原理、结构、操作使用和维修保养等;技术工程师到亲自教学,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保证每一个学员都能熟练操作并且能结合实际需要展开工作。

  验收:产品 安装和调试后,进行验收,我们的安装技术人员和用户应共同在验收报告上签字以确认产品的调试工作全面完成。验收标准: a、按系统设计的功能以及产品所提供的指标及要求进行测试,以确定是否达到预定的设计效果; b、按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进行验收,保证系统安装的正确、合理、可靠。

服务和支持 / Service
热门产品 / hot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销售电话:13714914868

客服电话:0755-29127456

联系人: 张先生

QQ:785273844

销售邮箱:sales@szhxu.com

客服邮箱:service@szhxu.com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大道华源商务中心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