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

政府部门和零售等将是电子标签最大市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3 14:08    点击数:155

  摘要:据专注于互联网数据研究的ABI市场调研机构(ABI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电子标签市场的产值将在2017年年底增至705亿美元,政府部门、零售、运输和物流领域将成为RFID产品的最大市场,约占其未来5年总收入的60%左右。

关键词:RFID[8098篇]  阅读器[252篇]  电子标签[1609篇]  

  据专注于互联网数据研究的ABI市场调研机构(ABI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电子标签(RFID)应答器、阅读器,软件和服务市场的产值将在2017年年底增至705亿美元,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0%。政府部门、零售、运输和物流领域将成为RFID产品的最大市场,约占其未来5年总收入的60%左右。

  ABI市场调研机构主管约翰·戴维林(JohnDevlin)发表评论说:“如今,汽车行业也成为了RFID的坚定支持者,因为后者能让消费者在不使用钥匙的情况下打开车门。但由于这项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普及率还很低,增长速度也比较缓慢,因此很难与其他领域相抗衡。相比之下,零售业的增长速度最为惊人,它将在2015年成为RFID最大的一个市场。”

  而RFID技术要想取得预期中的增长速度,首先就要提高效率和使用功能。它在零售业的增长是以能给消费者带来稳定的投资回报率为基础的。它不但能让店铺的运营更加有序,而且还能使订单处理流程变得更加智能。此外,它还能通过提供产品信息和智能营销等方式出现在客户服务领域。

  政府部门是另一个极具潜力的领域,非接触式/RFID技术在各类文件和凭据中使用得越来越多。而且随着它在资产跟踪、车队管理、人员定位和安全等领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RFID解决方案将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作为服务供应商,交通和物流领域一直都希望能通过RFID技术准确跟踪邮件,进而为自己和客户提供更详细的信息。此外,智能公交系统也把使用非接触电子车票看做是一个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News Comment

快速评论Quick Comment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 News

新闻资讯 / News
热门产品 / hot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销售电话:13714914868

客服电话:0755-29127456

联系人: 张先生

QQ:785273844

销售邮箱:sales@szhxu.com

客服邮箱:service@szhxu.com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大道华源商务中心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