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

越投资近1500亿盾研发射频识别芯片及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28 11:19    点击数:99

  摘要:越科技部已于11月24日正式将“设计和制造读取射频识别(RFID,也称电子标签)芯片、卡和阅读以及应用系统建设”项目交给胡志明市国家大学承担。

关键词:RFID[7497篇]  越南[2篇]  电子标签[1422篇]  芯片[1237篇]  

  据越南《劳动报》11月25日报道,越科技部已于11月24日正式将“设计和制造读取射频识别(RFID,也称电子标签)芯片、卡和阅读以及应用系统建设”项目交给胡志明市国家大学承担。该项目总投资1457.56亿盾,将由胡志明市国家大学半导体设计中心(ICDREC)与8所大学和企业从2012-2015年实施。其中,科技部下拨1248.25亿盾,西贡工业总公司配套提供209.31亿盾。这是近50年来越科技部投资最大的项目。RFID卡目前广泛应用于行政、口岸出入,以及仓库、交通、商品进出口管理等领域。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News Comment

快速评论Quick Comment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 News

新闻资讯 / News
热门产品 / hot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销售电话:13714914868

客服电话:0755-29127456

联系人: 张先生

QQ:785273844

销售邮箱:sales@szhxu.com

客服邮箱:service@szhxu.com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大道华源商务中心六楼